金马的Blog

我喜欢折腾

金马博客开启

金马的blog 经过一晚上的折腾,终于开启了我的博客。

我在csdn的博客是:http://blog.csdn.net/handsomerocco, 在csdn写的主要是一些技术上解决问题的文章,比较杂,总体来说也算一个技术博客。一直以来就期望自己能建立一个独立的博客,一方面方便自己来积累技术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与大家分享,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一个平台来总结自己最近的思考。

最近读了刘未鹏的《暗时间》,也深刻的理解了他为什么会整整花费一个章节来讲述一个博客的重要性,沉淀、思考、讨论等等都会在一个博客中呈现出来。没有读过的同学推荐去读一下,他书的内容大部分都可以在他博客中找到,不过还是推荐大家购买他的书,安静的晚上,捧起一本书的感觉是无以言表的。

我的博客空间是使用 Amazon EC2,使用的是放在日本的实例,感觉速度还算可以。希望我的博客可以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出来,也更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文链接: http://lijinma.com/blog/2012/09/13/jinma_blog_opened/

显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