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的Blog

我喜欢折腾

PhpStorm 的一个小坑:配置记录问题

一般创建一个 Class 的时候,是这样的: file

项目创建后,第一次在敲 Namespace 的时候,不小心敲错了,本来应该是 App,结果变成 app

每次创建的时候我都需要手动修改一下,PhpStorm 记住了第一次添加的 Namespace

那今天我创建了一个 Event 和 Listen (忘记修改 app –> App)后,添加好了对应的 ServiceProvider 后,发现 Listen 怎么都无法触发,Debug 所有的 Listeners 也没有发现。

后来细致检查代码才发现,真是自己坑了自己。

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删除 rm -rf .idea

这样之前写错的 Namespace 就没有了。

file

你们有遇见类似这样抓狂的问题吗?我感觉每次都是我自己挖坑,然后埋自己。



本文链接: http://lijinma.com/blog/2016/11/11/a-phpstorm-issue/

显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