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的Blog

我喜欢折腾

我的一些小幻想

我经常会有一些小的幻想,如果这些小幻想能变成事实,真的可以改变世界。

1. 充电秋裤(秋衣)

在南方的北方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冬天太难熬了,阴冷的空气常常会刺透你的肌肉,直达骨髓。所以我就幻想能有一种可以充电的秋裤,这个秋裤有如下的特征:

  • 这个秋裤是柔软的,而不是绑着电热片。
  • 这个秋裤的材质类似电热毯;
  • 秋裤里面可以有柔软的电线;
  • 为了保证安全,秋裤是充电的,不是直流电。

如果真的有了这样的秋衣秋裤,白天上班的时候我可以给秋衣秋裤充电,晚上回来穿上这样的秋衣秋裤,家里甚至不再需要开空调,不再需要其他的加热设备,因为我的衣服是热的,我完全可以抵挡冷空气进入我的骨髓,这样我深夜看书就不怕身体的某些地方被冻僵硬了。

在市面上搜索了一下,还没有类似的产品,只有绑着电热片的裤子,不太适合我的需求,我觉得这样的产品很快就会出现,哈哈。

2. 男性自动理发机

每次去理发店我都会想念这样的一个机器。

每个男人的发型差不多都是固定的,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有一种自动理发机,这种理发机可以做这么几件事情:

可以自动保存你的发型,包括你头发的每个区域的长度。 可以根据保存的发型进行自动剪发。

如果有这样的机器,不仅仅可以低成本理发,更重要的是发型设计就很简单了。

暂时还没发现有人在做这样的机器。



本文链接: http://lijinma.com/blog/2016/03/01/my-little-dreams/

显示评论